2017.02.15

大概,越来越多的喜欢是要从对方身上去找亮点吧,他和我相处的时候好像bulingbuling的在发光,闪烁着多喜欢我一点~再一点的信号一样!真的好可爱!


大概,爱是发自内心,由我到你的感觉吧。自己不顾一切的包容他,整个世界都是他的时候,就觉得好爱好爱他呀!

我的情话说的好拙劣好没有诗意啊… 但是我心里真的是,又喜欢、又爱他呢,嘻嘻


昨天是情人节,我在这个时候见到了他,然后今天中午回到了家。在我要出发去高铁站了,我上火车了,我到了,我见到他了的每个时刻想念就会多一点。

虽然在一起总是分开的时间比在一起的时间长的多的多,但是第一次相见不到二十小时就分离。

我还以为见这么短离开的时候我不会哭呢,太高看自己了,哎。

虽然知道他肯定又在外面玩,可是在我快要到长沙的那个点忍不住打电话给他,跟他讲乱七八糟的话,其实就是想听听他的声音,想知道他也想我…

然后跟我说话好像游戏被人打死了吧,幽幽的跟我说我被女朋友gank了。

今天突然想起,说他好像我养的大狗狗,又乖又听话但又特别淘气贪玩,顺毛捋着就开心,要陪着玩,不陪着了就自己玩尾巴。狗狗还需要牵出去散步,关不到家里。哎~

评论

© 日常用的小小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