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03.10

最近追完了新版的宠物情人,入山法子的版本!男主这种真·狗狗一样的大男孩真的是萌死啦!

他问我最近在看什么,我嘿嘿嘿宠物情人

他说:你说我吗

哈哈哈,说他是我的大狗狗真的当真了!不过好像真的有点像哦~

我不开心的时候他不知道怎么哄我,就说学狗狗叫给我听好不好,在电话那头委屈的汪汪。在一起我傲娇别扭推开他的时候他哽叽哽叽汪汪汪的又扑上来~

每当这个时候我就好心软啊~

有时候兴致来了还要他摇尾巴,他就听话的扭扭屁股,然后又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不好意思。

好可爱好喜欢!!!啊啊啊啊!好想上他啊!

咳咳,不要被别人听到了,嘿嘿嘿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日常用的小小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